周鳥:

【公告】活動終於結束了....我還沒活過來Orz

曬個實體書,都是厚厚一本好充實ww然後封面是怎樣,

我真的是個很黑暗的作者餒~~

謝謝大家的支持,居然又要加印了T_T,TW的通販剩超小量,

淘寶的部分已經把電子檔都傳過去囉,這禮拜會印製完成,

感謝辛苦的代理小異!!

至於<魔王>的預購特典小冊,由於寫完後發現如果沒有繼續下去會讓讀者暴走XD(對,我斷在很該死的地方)後來的決定是特典的番外篇收入,有預購的朋友維持原價,沒有在預購名單內的朋友則提高售價。

以上,TW販售的部分依舊委託月見草 搜尋系統十分完善!!

但數量剩下不多,僅有

魔王還有10本
BJ跟SS都是6本
Lie to me5本
刺蝟2本

淘寶部分請敲 人山人海  還沒有印下去所以數量都是可以改變的

  • 周一至周五:9:00-18:00有親切的線上客服等您發問唷~

最後曬一下我家小寶貝,因為中間的整理箱被我拖出來整理書所以空了一格

他就鑽進去了.....

然後他就趴下睡了..............

孩子你可以回你的床睡嗎,好想COS流浪狗的意思(關愛眼神)


评论
热度(31)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