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遲來的初五拜年和驚魂記

周鳥:



先派出我家的爸爸祝大家柴圓滾滾~財源滾滾~哈啊~今年柴犬真是太應景了到處都看的到XD

然後....原本誇口要每天更新的我因為過年一直要上班再加上家裡裝了小米盒子無法從沙發起身(喂

終於奮發圖強了之後電腦居然死機!!!沒錯是死機!!!電源完全無法開的那種=口=!!!!

電腦裡有我的這次要加印的書(已做好)跟新刊15萬字(未發表上網路的有三萬字)還有歷年的商業誌、寫了沒發表的稿子....(瞬間陷入黑暗)

恨只恨自己平時沒有備份的習慣T_T手機都有備份了電腦還很白目的只留一份檔案....

幸好求助電腦工程師的朋友之後一早花10分鐘就搞定了,舊電腦主機板掛掉,再修不如買台新的了,今天順勢將她回收給NOVA廠商,謝謝她六年的陪伴QAQ也謝謝她從假設性墜落以來就幫我完成了後面的十餘本書。

但是她還沒RIP,資料全部都COPY下來做成外接式硬碟了T_T還好資料毫髮無損不然真的會在大過年哭出來。

也還好我還有我妹的電腦可以蹂躪哈哈哈雲端真的好方便啊輸入一下帳號蛇麼都回來~~這次我一定會備很多份的,嚇死我也QAQ

總之有驚無險,也代表今年還是會很平順的,新年快樂囉^^

我先趕稿....

(看到預售本數就不敢再鬼混的作者)

评论
热度(14)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