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與荊棘 32

*Thor/Loki, AU

*中長篇,以及不管看到了甚麼虐,請相信這些都是為為為為為HE鋪路

*作者Lofter: 周鳥

*目錄:【周鳥的錘基文索引】

※ 這章長圖的部分有"OC/Loki"、"非自願H"的描寫,心臟不夠強以及雷者,警告解除前請斟酌閱讀 ※


32


OC/Loki、非自願,閱讀慎入


「先把剛剛錄下的傳給冰人吧,我們考慮該怎麼勒索Aesir……或是敲詐Jothun囉。」回過神來的Mr.Big撿起扔在地上的西裝褲與皮帶,這時褲帶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他將手機翻出,來電者是Skadi。

「老大,我是拳王。」電話另一頭的人一口模糊的西班牙口音,是Mombasa另一個幹部。

「怎麼用那女人的手機打?」Mr.Big顯得有點不耐煩,一邊翻找放在桌上的雪茄。

「我在她的店裡抓到之前害你蹲苦窯的賤女人……還附上一隻大魚,方便我現在過去?」聲音忽遠忽近,還夾雜著一些咳嗽。

「你的聲音怎麼了?」Mr.Big問。

「剛剛用催淚瓦斯抓人,我的喉嚨全啞了……對了,烏鴉的弟弟放走了嗎?」

「當然放走了,吊在金倫加大橋下,現在過去應該還沒死吧?如果雨繼續下大概就不見了……你說,那條魚有多大。」他用嘴咬雪茄,拿出打火機點上。

「是Thor.Odinson.」

「……什麼?Thor.Odinson?那真不賴,你快過來吧,我們在二十街的條頓旅館,最大的套房。」

「好的,我馬上過去。」對方掛掉電話。

Mr.Big重重吸了昂貴的古巴雪茄一口,菸草味充塞整個鼻腔,他滿心喜悅盤算著立下這條大功在組織裡能受到多少重用,而Jothun那兒又有多少油水可撈。


-TBC-

评论
热度(38)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