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寶石之眼 06

*Thor/Loki ,AU

*作者Lofter: 周鳥


06


對於這個舉動,Thor倒不是太驚訝,既然要取信Kari的親信,那麼親吻便是調情不可或缺的一環,他索性閉起了眼睛享受,回想自己上次的接吻究竟是何時?那可能是一個下過雨的春夜,鼻腔裡滿溢著鳶尾花與狐尾草的香氣,然而……

Loki的接吻技巧,比記憶中的Jane,好上一百萬倍。

即便才用過餐,Loki的口腔裡卻洋溢著淡淡的柑橘香──應該來自桌上那杯添了柑橘切片的水,沒有食物留下其餘複雜氣味,而他的舌頭溫熱滑膩,如果可以用具體的事物形容……能以之比擬的就是Thor以往吃過某種高價貝類了,只是烹調過的高級食材並不會在他嘴裡彈跳,更遑論用恰當好處的力道,搔著後排的齒肉。

Thor忍不住感到戰慄,從趾間麻到頭頂的感覺讓他的血液凍結了卻又隨即沸騰,一瞬間似乎遺忘了Loki仍按壓著他傷處。

「看來你適應得很快……關於和另一個男人接吻……」Loki抬起了他的下顎,用一種居高臨下的姿勢,盯著再度睜開的藍色眼睛,Thor的眼眶周圍泛了一圈淚,不知道是不是傷口其實很痛的緣故,可是他卻沒什麼感覺,這個吻轉移注意力的作用或許等同麻醉。

「唉呀,我不小心弄痛你了?」Loki的眼睛笑得都彎了,他鬆開按住傷口的手,揩去Thor臉上少許的鹹水,右邊大腿順勢往Thor的鼠蹊部頂了頂,那可不是什麼良性舉動,因為在褲檔之間的東西,已經慢慢起了反應。

兩年的監獄生活讓Thor連自瀆都無法,隨隨便便一點挑逗,就足以讓小傢伙抬頭挺胸,他懊惱且侷促的深呼吸,企圖將生理的本能壓下去,Loki好整以暇地看著他,看著Thor僵硬又手足無措的樣子,最後起了身,拍了拍他的臉,輕聲說道:「那可不行,這兒是餐廳,不是旅館呢,如果你想快活,咱們現在就回家吧。」

他轉身將風衣穿上,從容不迫,Thor則如釋重負地攤在椅子上,整個後背甚至髮根全濕了。

Loki對他的威脅性並非令人畏懼的,真正可怕的是,自己意志不堅的慾望在對方眼前露了餡,這讓他的姓氏蒙羞,倘若Odin九泉有知,恐怕會從約頓人替他準備的玻璃棺材裡爬出來,一把掐死Thor。

而此刻,Thor由衷感謝Loki刻意讓自己背對窺伺孔,否則Hudson看著這一幕將會作何感想?可他知道這不是最糟的情況,畢竟他和Loki有泰半的時間處於同一密閉空間,身邊僅有彼此。

 

 

Thor有點忘了自己是怎麼步出餐廳的,只記得在經過鄰側包廂時,垂簾底下竟然有兩雙鞋子。

除了Hudson之外還有別人。

還有別人正透過那不入流的小洞,盯著他和Loki。

 

「我想,是時候安排你上場了吧?」馬車上,Loki心不在焉地把玩手杖上的寶石飾品,他早沒了包廂裡的「性致」,一雙長腿跨在Thor的座位旁,皮鞋擦得閃閃發亮。

「上場?」Thor下意識地按了按自己傷口,估計全好大約要再半個月,而且可能會有動作不靈活的後遺症。

「雖然真人格鬥並沒有浮上檯面,但今年挺特別的。復活節前後,有一個盛大的擂台賽即將開打,我希望你能打到最後,距離現在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Loki頭也不抬,好像在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放心,我一定會幫你調整到最佳狀況,身心都是,你是我重要的投資,不容許絲毫的閃失。」

Thor打了個冷顫,他可能知道Loki要做什麼了。

 

「要是你用醫學來解釋這件事,那麼就容易理解許多。」Loki替Thor檢查傷口,換完藥之後,走進他的床緣,將燈調暗。

「除了繁衍以外,性行為也能徹底放鬆一個人內在的壓力,賀爾蒙開始分泌後,活力、精神都會大幅提升,在生理獲得滿足之後,對於睡眠也很有幫助,自癒系統的運作將更有效率。」他解開浴袍,除了一條繫在腰間的短毛巾外未著片縷,Thor倒抽了一口氣,他的手上又綁上了限制行動的粗皮繩……為了安全考量及逃跑之虞,Loki如是說。

「身為你的主人,我應該注重你這方面的需求……當然,我可不準來路不明的女人進我房間。」他爬上床,站直了身子,用光裸的腳底板往Thor的兩腿之間踩去,力道並不重,來來回回磨蹭著,Thor的腦袋一片空白,他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Loki好。

所幸Loki沒有為難Thor太久,約頓的小王子趴了下來,上身壓在仇敵兒子的兩條大腿之上,側過半個身子將床頭的燈給熄了,在世界變成一片黑暗之前,Thor只看見Loki背部隆起的兩道肩胛骨,讓他想起了在畫報上看過的月夜砂丘,美麗、蒼白卻危險──通常在其下藏著的,都是沙漠裡最可怕的掠食動物。

「我並不會吃了你。」他的聲音也如同月光一樣清冷,也許還帶著蠍子的螫針,那雙修長細白的手正在剝Thor的褲子,燈光雖然熄滅了,窗簾卻沒全拉上,隱約還能看得清彼此的輪廓。

「何不想像在你對面的是你曾經的愛人,或是一名娼妓呢?你這樣全身緊繃著,我實在很困擾。」Loki不滿地拍了拍Thor的手臂,有點痛,說的好,他才不會要求曾經的愛人或是紅燈區裡的娼妓將自己的手綁起來,或許有人沉迷此道,可當中並不包括自己呀!

Thor嚥了一口口水,在Loki的威逼下他一句話也不敢回嘴,因為在關燈前,他還看見屬於Frigga的銀色石項鍊,在「主人」鎖骨間晃啊晃呢。

然而只要一思及僅存的親人,Thor的心裡就揪得更痛,堂堂的Odin之子,今日竟淪落到這般田地,這可能比死還難受;可是,他不想死啊!難道進了天堂就能夠再重拾往日的生活?Thor可不這麼認為,因為Odin的亡魂很有可能無法進入天堂之門,自己也是。

手刃同胞是重罪、背棄族群是重罪……為了活下來的本能也是重罪嗎?

而他又是犯了什麼樣的錯,要以這樣卑屈的姿態活著呢?


-TBC-

评论(3)
热度(38)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