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 54

*Thor/Loki, Thor & Avengers & OLLA-AU

*一點神話,一點唯愛永生,一點點女體提及,長篇!

*作者Lofter: 周鳥


54


「隊長,是什麼風把您吹來?」

「我來巡視牢房的安全措施。」陌生的男聲,應該是Deaver,Thor從這個角度看不見來人,那Loki呢?Loki成功的進來了嗎?

「這位是我聘請的安全顧問。」Deaver咳了兩聲,守衛立刻正襟危坐,一點偷懶的情緒都不敢有「奉命檢查及問話,請你們迴避,這是機密,說出去的人以叛國罪處死。」

隊長開口果然效果十足,獄卒朝他們行了個禮之後,隨即退下。

鞋跟踩踏在地面的聲音不疾不徐,有人朝他的牢房過來了。

Thor滿頭大汗,不安地瞪著走道,天哪,天哪!

來的人一定要是Loki啊!

牢房前緣的空地出現兩道人影,在看到Loki的那一瞬間,Thor幾乎要喊了出來。

Loki皺起了眉頭,抬高下顎,他的表情冷峻,反而將Thor的過度反應烘托的極為自然,在處決的前一夜,若是有陌生人來探望,通常不是極好就是極壞。

Deaver取出鑰匙,打開鐵欄杆,兩個人一前一後鑽了進去,Loki好奇地左顧右盼。

Thor看起來有些狼狽──是的,只是有點,重刑犯在押往皇城之前必定會經過一番清洗與梳理,好讓他們出現在統治者面前時不那麼失禮;他赤裸著上半身,血污都已被清洗乾淨,即使被Dalton劃傷的十字傷痕依舊怵目驚心。

Loki上下打量他,意味深長地瞇起眼睛,「長的滿帥的嘛?」


【LO不可描述的部分】


-TBC-

後臺小精靈:恭喜鵰哥報到12月的CWT,新刊沒有退路啦ヽ(✿゚▽゚)ノ,心情愉悅提早更新上肉~~ 以及其實快完結了,倒數中~~^v^

评论(5)
热度(29)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