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 TO ME 37

*Thor/Loki, Thor & Avengers & OLLA-AU

*一點神話,一點唯愛永生,一點點女體提及,長篇!

*作者Lofter: 周鳥


37


「……性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它不過是動物本能,一時衝動就會被挑起。」Loki轉過身,背對著Thor,開始用手搓洗後頸,該死,必須保持冷靜,不能在這個男人面前示弱,彰顯自己有多需要他。

Tilda說過,愛得越深,帶來的疼痛就越劇烈,這一點,Loki老早就領教過了。

也許他和Thor之間存在的,只是餘火在悶燒許久後的閃燃,帶來的只是一時的錯覺,等到僅存的可燃物燒成了灰燼,就會其實發現什麼也沒有留下。

「那麼你認為,為什麼有著人型外表……普遍被稱為高等生物的物種大多沒有發情期呢?這是一個有趣的問題。」做到一半,對方臨陣脫逃,Thor也沒有發怒,只是伸手撈點水再把身體洗乾淨些,他懂Loki突然退縮的理由,自己的確是個糟糕透頂的前男友。

「我有個朋友叫Banner,極度聰明,他研究DNA、遺傳因子或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用你了解的詞彙解釋,總之,他認為某些動物沒有發情期的理由是因為他們懂得思考,所以不需要發情期,繁衍不再是進行姓事的唯一目的。」

在這時討論科普問題是否恰當?Thor也不曉得,他和Loki相遇後的關係十分弔詭,好似曖昧不明,卻又都了然於心。

「你想說是愛嗎?或單純只是生理上互相慰藉?」Loki轉了過來,表情似在嘲諷,卻又悲傷得令人心酸。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的身體跟腦子都想,Loki。」Thor垮下肩膀,低下頭,瞄著自己的腳趾。

「別質疑你現在是什麼模樣,對我而言,你就是你,即使原本就是個男人,也沒有差別。」Thor看著熱水流過腳背,說這些話多少讓他面紅耳赤,發自肺腑的言論比虛假的花言巧語更難說出口。

「但我們……我們不會有結果,我們不會有後代,不會受到大多數人的祝福,這樣真的……」Loki沒將「不正常」三個字說出來,在約頓海姆及阿斯加德,即使同性愛侶不算罕見,但皇室保守的風氣仍舊在他腦子裡紮下了根。

當初Loki扼殺未出世的孩子,藉以蛻變為男性,並非單純地為了得到更強大的力量,在他的潛意識裡,這無疑也是扼殺舊情的儀式之一,但是現在,曾經以為已斬斷的藕斷絲連,卻又長出新的芽苗,而且越發茁壯,幾乎讓下定決心丟下過去的Loki再度被打回原型。

「但你活著,對吧。」Thor稍稍抬起頭,沒有看著Loki的臉,而是注視他的肩膀。

「你都能同意有人終其一生只會愛著死去的伴侶……更何況你是活生生的呢?」

 

 

Thor的話讓Loki一時語塞,他蠕動著嘴唇,想說些什麼,卻又什麼也說不出來。

「……為什麼要讓我再遇見你?」Loki的聲音有些顫抖,然後伸出手,懊惱地掩住嘴。

「至少我衷心感謝。」Thor扳正了Loki的肩膀,手往上撫摸著他頸脖與下顎接合的那條線,「而且我很誠實……我希望你也可以誠實點。」

Loki沒有回話,腦中一片空白。

Thor活了下來他的確欣喜若狂,可過往下定的決心和現在被牽動的心情拉扯著,一時間教人無所適從,Thor也沒把話題接下去,停在這個詭異的點,兩個全裸的男人面對面,沖著熱水,不曉得各自在沉思什麼,直到粗魯的敲門聲撼動著浴室門板,飄浮的思緒才被拉了回來。

 

 

「……你們……嗝……再不下來吃……我……嗝……吃光……」老瘋子的聲音,一句話說得顛三倒四,顯然醉得厲害。

「……我們……我們不餓。」Loki搶先回答,他將熱水開關關掉,好讓門外的人能聽得清楚,這時,尷尬的咕嚕聲卻從自己的腹部傳出。

他確實該進食了,與海主抗衡花了他極大的精力,老瘋子這麼一喊,注意力被拉回現實,才發現生理反應早已開始,胃壁被刮得生疼,然而另一項生理反應也還沒消退──因莖尚未疲軟,關掉熱水之後,冷空氣入侵,急速的溫差反而讓它更加抬頭挺胸。

「我們已經有準備食物了。」第二聲應的是Thor,他不是在應附老瘋子,而是真的有東西能供Loki進食。

熱能,補充體力的速度比攝取一般食物快上好幾倍哪。

「……喔……嗚……嗝……」老瘋子打著酒嗝,跌跌撞撞地出了房間,Thor一把抓住Loki,駕輕就熟地貼了上去,他知道Loki並不討厭,無論是「進食」或是比進食更親暱的動作,只是自尊讓他不願誠實表態。

這次Loki吃得很少,「吞」了幾口就放開Thor的唇,下巴靠在Thor的肩膀上。

「……他走了嗎?」Loki的語調很沉,聽起來像在夢囈,「他」指的自然就是老瘋子。

「嗯。」Thor回應,Loki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很舒服,溫度也是,許多人不知道,冰霜巨人的體溫也可以很高,尤其在填飽肚子後,或是性慾高漲的時候。

「鎖門。」Loki鬆開他,打開浴室的門,丟下一句話,Thor當然懂得這個暗示,他從善如流地將房間的門鎖栓緊,慎防可能突然闖進的老瘋子、Fandarl或是其他人,Loki光著腳和身子,踩上了床,水滴在棉被上畫出一道弧線,就在他交疊的兩條腿之間。

鴕鳥心態。

Thor皺起眉頭,一絲不掛的Loki正背對著自己,將頭埋進枕頭堆裡,好像這樣就能讓因為背叛自己立下的誓言而帶來的罪惡感減輕一點,Thor欺了上去,強硬地把人「轉」了過來,Loki的表情很複雜,惱怒裡帶著恍惚,身體的興奮讓綠眼睛蒙上一層霧,似乎動作再大一點,眼眶周圍積的水就會滾落下來。

要是讓Loki知道自己在Thor眼裡有多「楚楚可憐」,他八成會直接賞Thor兩拳吧?約頓海姆的繼承人無論是過去或現在都同樣驕傲,發生天大的事也不會吭一聲,真不知這個性該如何評論好壞,但有些人還是不介意看到他脆弱那一面的,好比Thor。

他貼近Loki,揉揉他濕漉漉的髮際,手指沿著鼻側、臉頰、鎖骨往下滑,然後抬起Loki的臂膀,將他的手掌反轉過來,貼住掌心摩蹭,細長的手指描著Thor的嘴唇,蛇一樣滑入溫熱的口中。

Thor裝模作樣地抵禦入侵者,牙關輕咬,舌尖不忘刺激敏感的指隙及掌心,此舉惹怒〈或是挑荳〉了Loki,他弓起半個身子,把手指從Thor口裡抽了出來,順勢捏住下顎,唾液牽起的細絲掛在指節間,Thor藍色眼睛望向Loki,嘴邊漾起挑釁的笑容。

「繼續我們的慶功宴嗎?嗯?你說過……有些話不必說出口,我以為你已經明白我心裡在想什麼。」

Thor也抬起了上半身,露出不久前還讓詛咒及絲線縫補得亂七八糟、現在已經平整得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胸口,Loki躺回床上,雙手扶住Thor的腰,糾結的狀態結束了,或許是他想起自己說過的那些話,氣燄消了下去,轉為自我放棄的心態,但仍舊高傲地不和Thor多說一句話。

面對陰晴不定、出爾反爾卻又兩套標準的愛人〈只准自己陷在過去的苦痛裡,卻不願Thor持續懊悔的心境〉,Thor從以前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Loki的沉默代表應許,或者說,這是他撒嬌的方式,只是本人毫無自覺。

Thor曾覺得Loki這個性上的缺陷很難搞,卻不否認自己很吃這一套,他想起某位養貓同事的抱怨,要順利將貓抱起疼愛,總是得先經歷一番折騰,那傢伙會開始做些無謂的抗議行為,即使最終仍然整隻癱軟在人懷裡任你宰割──其實牠骨子裡早就百分百信任你了,無傷大雅的抵抗只是維護自尊的下意識行為。

如果將Loki比喻成動物,八九不離十是貓科吧?Thor想。


-TBC-

 後台小精靈:不要再屏蔽我了==...... 幾個故意錯別字請見諒,不然就得做長圖了Orz

整理著整理著,發現是肉呢,於是不敢怠慢,趕緊的,都快快PO出來,明天上肉~~ 嗯,其實我也好在意,  隔壁棚 的小朋友,甚麼時候可以把他合法的配偶拐到手呢:P  

评论(3)
热度(25)

© 周鳥_實體書連載處 | Powered by LOFTER